close

DSC_9480-2.jpg

親愛的,我們攜手走過第八年囉!!

謝謝你愛我!

非愛你不可的理由很多...

你是我的司機,我要去哪,你會帶我去,就算我要去月球,你也會想辦法...

你是我的聽眾,我說,你聽....即使我說了一百次,你還是聽的津津有味

你是我的廚餘機,我不愛吃的,你會認命的吃完它,滿足了我的口福,肥了你的杜腩

你是我的試吃大隊,我煮的,你通通都說好吃,雖然我煮的真的很好吃...

你是我的提款機,只要我喜歡的,你通通買給我,可是你這個月都要吃泡麵...

你是我的貼心鬼,即使你上班很累,我喊腿好酸,你還是會幫我按腿

你是我的出氣筒,時不時就掃到我的颱風尾...

你是我的撒嬌鬼,偶爾還是會給我愛的抱抱...

你是我的笑點低,不管我說了甚麼冷笑話,你還是很捧場地笑了...

你是我的哭點低,我傷心大哭,你也會陪我掉淚

我笑,你跟著我笑

我傷心,你陪我哭

我不勇敢,你陪我面對

不管我做什麼事,你總是最支持我的那個人

不管我多麼不可理喻,你總是理解我的不可理喻

我常抱怨,你都好忙....你說 你很努力 因為你要給我一個無虞的生活

我想要再養狗狗...你說 等我們老了,孩子都大了,我們到宜蘭買塊地在那裏生活,收養很多隻浪浪

謝謝你有顆柔軟無比的心...

謝謝你懂得我的同情心氾濫....

 

找一個愛你的人,不難;找一個懂你的人,不難;找一個愛你又懂你的人,卻是不容易

謝謝你愛我又懂我

 

就算你的兄弟都笑你,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....

你依舊堅持愛我,因為你說你的森林只有一個樹

 

八周年快樂....  

 

 

;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