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jc孕照-4  

jc孕照-1

jc孕照-13

JC拍的孕寫真,好溫馨! 好有愛的感覺! 每位媽媽都好美...

也許女孩就是了解女孩...她總是可以很精準地抓到媽媽專屬的孕味...JC鏡頭下的孕媽咪總是特別的美....

每次看到sosi的攝影師分享新的作品,除了讚嘆"怎麼這麼美啊!!"以外,還默默的惆悵了一下,總是會有"好想再拍一次啊"的感覺...

sosi孕婦照簽約  

 

 

去年的12月份拍完漂亮的婚紗,今年的四月底完成了婚禮紀錄,我的完美婚禮一路有SOSI的參與,真的是件幸福的事

 

每次看到新人回娘家預約孕婦寫真或是全家福的週年照,我都默默地告訴我自己,等我懷孕我也要回娘家..

 

YA~~終於換我回娘家了....暨sosi新娘後,我要成為sosi的孕媽咪惹..又可以再做漂亮的公主了....

但是預約孕寫真的過程中,讓我捏了一把冷汗,還好有Sunny....

 

和桑桑的聊天  

 

隔了五個月,我終於有機會回娘家了….其實在九月一號得知驗孕棒有兩條線時,我就想立馬下訂預約孕婦寫真,

但不是我不想提早預約,而是醫生不能給我確定的預產期,所以一開獎是兩條線也沒用,

因為要確定沒有子宮外孕以後,再等六周大的時候,有閃動的小白點確定他不是空包彈以後,

然後等八週大時,寶寶持續長大,到了十二週,孕期開始進入穩定的狀態,要邁入中期,預產期沒有更改才可以來預約....

還好沒有聽醫生的話,等到三個月才來預約,如果真的等到三個月再約,我想我應該只能直接拍全家福周年照了!!

我要拍周年照,但我也要拍孕寫真啊!!!!!!

 

因為我真的很怕約不到,在沒滿八週時,還不能讓人知道我懷孕了,就默默地透過FB訊息,問了桑桑,

孕婦寫真都是何時拍的?然後孕期三個月才去預約會不會太晚???該不會驗到兩條線就要立馬預約了吧?!”

原來是真的!!驗到兩條線,確認預產期就要"馬上預約,以免錯過檔期""

因為SOSI的攝影師檔期非常滿,除了要等媽媽的肚子夠大,也要看攝影師的拍攝檔期有沒有空檔

我懷孕不到八週ㄟ…許波波才在我肚子裡一個多月ㄟ....離孕期還有兩百多天ㄟ....

人家說預約月子中心,一滿三個月就要立馬預約,沒想到SOSI比月子中心還搶手!!!!!!

還好我有貼心鬼桑桑,詢問她的時候,她是放假的狀態,她依舊非常貼心的幫我查了檔期,幫我查詢我適合拍孕婦寫真時,還有空檔的攝影師的檔期….

還好我有預約到我心中屬意的攝影師---邱子柔 sosi JC

jc孕照-16

jc孕照-15

jc孕照-6

jc孕照-17  

jc孕照-19  

她可以把孕期中的女人拍得如此漂亮!純淨又充滿母性的光輝,我覺得好像天使喔.....

她拍攝的作品好有的感覺,總是可以把女性細膩溫柔的一面給呈現出來,知道約到了JC的檔期,真的超。級。開。心。雖然SOSI的每個攝影師都非常的優秀,但是可以預約到拍照很帥氣,但其實是女神JC,你說,我是不是個幸運的媽媽?!

一直默默地發漏JC的作品,我很期待這次的孕寫真!

jc孕照-2 jc孕照-3   jc孕照-7 jc孕照-9 jc孕照-10 jc孕照-12      jc孕照-18

我很期待明年三月中的孕寫真,希望可以和JC激盪出不同的火花....

做sosi的新娘是幸福的,謝謝你們!!

每個女孩都期待著"從此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...."

謝謝你們幫我演繹這個幸福的結局

在我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旅程中,我遇見了sosi
 
謝謝你們參與了我的婚拍以及婚攝,紀錄下我最幸福的笑容以及最美的時刻

接下來即將從人妻變成人母,請幫我紀錄即將成為媽媽,對肚子裡的寶寶那份期待與感動

從女孩變成幸福人妻,從人妻變成媽媽……
 
在我人生重要的時刻,感謝sosi的參與,有你真好
 
 

 

孕寫真資訊分享

Sosi喜喜婚禮/自主自助婚紗/婚禮紀錄/婚禮錄影/造型/禮服出租/婚禮顧問/婚禮佈置/婚禮小物/求婚規劃

服務項目:http://goo.gl/ggwEH0
預約諮詢: http://goo.gl/KbqCDj

sosi台北
T / 02-2599 2088
A /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7號
服務時間:13:00-21:00

sosi台中
T / 04-2386 7207 禮服預約
T / 04-2386 7208 門市預約
A /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728號
 服務時間:13:00-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